蛟河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举办冬春农业科技百人培训班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99495
蛟河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举办冬春农业科技百人培训班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99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蛟河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举办冬春农业科技百人培训班

2023-03-14 18:13 | 来源: 蛟河市委宣传部

  近日,蛟河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办了2022-2023年度冬春科技培训班,全市42名种植业农技人员和60名大豆种植户共10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大豆扩种这一主题开展,邀请吉林省大豆重大技术推广首席科研专家、推广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到蛟河市大豆种植现状,相关补贴政策等。两位专家就国内外大豆种植形势、大豆高产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共发放各类技术宣传资料300份。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提振了大豆种植户扩种信心,提升了农技人员综合素质,夯实了全市粮食增产技术储备基础,对扩大大豆种植面积,提高大豆综合产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来源:蛟河市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