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协会成立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832743
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协会成立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832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协会成立

2024-03-23 20:0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3月23日,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协会将以服务会员和企业为宗旨,构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平台、银行与企业的合作平台、企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争取带动更多农民致富。

  成立大会上,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加工处处长郑清、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向涛分别致辞。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潘明宣读当选理事、会长等相关人员名单,并宣布协会正式成立。

image.png

  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冯其永发言。

image.png

  协会揭牌仪式

image.png

  随后,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竞进行了专题授课。

  据了解,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做大做强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企业,赋能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建立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协会,能够充分发挥政府与协会、协会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科研单位、加工流通企业、装备制造单位、电商基地、金融机构、品牌运营团队等的深度融合,通过搭建平台、内引外联、交流合作,使龙头企业在面对市场竞争、产品转型、品牌打造等方面有新的提升和突破,加快提升吉林市农产品加工业整体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