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吉林市马拉松再获殊荣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832744
2023吉林市马拉松再获殊荣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832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23吉林市马拉松再获殊荣

2024-03-23 19: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4全国路跑工作会议于2024年3月22日在无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参会代表出席了会议,吉林市体育局代表吉林市马拉松组委会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全国路跑工作会议由中国田径协会组织召开,向大会作中国路跑工作报告,并发布《2023中国马拉松蓝皮书》,发布了2023年全国路跑典型案例,对获得2023年全国路跑典型案例赛事给予充分肯定,展示出了中国路跑赛事多元化、创新性和融合发展的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

  吉林市马拉松从2016年至2023年共举办五届,作为中国北方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经过不断地培育和发展,在赛事服务、赛事宣传、安全保障等方面深受广大跑者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多年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被世界田联评为“精英标牌”赛事。2023吉林市马拉松以其优异的表现,此次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城市形象媒体传播赛事典型案例。

  图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