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佳乐宝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03784

四平——佳乐宝

2016-0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佳乐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总部位于商业大城市——上海市,生产加工基地位于吉林省四平市,是一家现代型粮油综合性企业。主要经营食用植物油、玉米胚芽粕生产、销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批发、零售;绿色有机杂粮开发等。

  2005年,天成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收购原国有四平老油脂化总厂,对原有德国进口食用植物油生产设备和技术加以升级改造,金玉米牌玉米胚芽油问世;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口碑,产品销量每年不断攀升,2013年8月,融利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致力于将玉米油产业做大做强;2015年3月,由于战略发展需要,融利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佳乐宝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上市程序启动,股改后更名为佳乐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佳乐宝食品绿色食品加工基地位于天成集团工业园区内,依托天成集团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资源优势,实现了玉米油的充足原料保障及毛油自主生产能力,秉承“安全食品,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健康食品。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玉米油生产工艺和全套生产线,生产过程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精选新鲜玉米胚芽经现代化领先0间隔物理压榨,生产出质量优良、颜色纯正的玉米毛油,经过原厂一条龙精炼工艺,完全去除油中有害成分,炼出味正、色纯、质好的精制玉米油,即时进入全封闭自动化灌装车间,零时差锁定新鲜,切实保证了每批佳乐宝玉米油系列产品的出厂品质。基地通过了ISO国际四重认证、清真食品哈拉认证、欧盟认证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

  立足东北,进军全国,自2013年以来,佳乐宝食品已建有北京、上海、吉林3家分公司,直属办事处6个,营销网络覆盖东北、华东、华南、华北、长江三角洲等地。同时,佳乐宝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有效整合海外资源优势,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佳乐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真诚希望与国内外用户及商家建立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并始终坚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竭力为各行业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