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贡源米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03795

通化——金贡源米业

2016-08-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厂区

御品香5kg

御品香4kg

礼品4_副本.jpg

礼品

礼品2_副本.jpg


礼品

  通化金贡源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15日,地处于中国著名的优质大米之乡吉林省通化县,米业公司坐落于通化县聚鑫经济开发区。是集种植、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级农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以订单加工为主,实行“公司+农户”生产经营模式,免费为农户发放优良的水稻种子及有机肥料,并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下乡指导,生产耕种期间出现问题,种植基地进行统一管理,水稻统一收割。在秋收是公司实行保护价收购,为农民提高可观经济收入。

  2008年米业公司在吉林省通化地区认证有机基地东江村,米业公司有机基地种植面积达到900亩,解决了剩余劳动力的问题,提高了农户的经济收入,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破解“三农”问题起到了带动性作用。

  2009年,米业公司与通化县国税局联手在通化县江甸镇东江村建成了“金税希望小学”。同年,米业公司法定代表人王选忠荣获省“创业之星”称号。

  2010年,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同年,获得新农村建设帮扶先进单位综合表彰。

  米业公司紧紧抓住人们崇尚有机,依托得天独厚通化优质大米之乡的资源优势,国际一流的加工工艺及设备,完善的交通通信和产品畅通的销售渠道,不断强化产品的内在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出吉林省稻米产业的“龙头品牌”。

  为了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生产出更多有机大米,公司准备扩大基地有机水稻种植面积提高有机大米加工能力,更新加工设备,提高有机大米质量,加强田间管理,提高机耕水平,增加有机肥的投入。根据国家提高食品质量、保证食品安全、加大对有机食品企业的扶持力度,特申请我公司将加大对有机大米水稻种植基地,加工场地,加工设备进行更新改造。经预测将投入1800万元,其中企业自筹1700万元,争取国家政策扶持100万元。特此申报,请省环保厅批准,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