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即将举办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26168

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即将举办

2016-09-18 | 来源: 国家旅游局

  9月1日,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市举行。玫瑰音乐节以吉林市市花“玫瑰”为主题,利用优美的花海人文景观,宽阔的绿地演出场所,成熟的旅游资源平台搭建充满地域文化特色的音乐交流平台。

  据介绍,本届音乐节以吉林金珠花海旅游景区为主要场地,将在9月14日至16日3天2夜里,举办音乐节的开幕式、两场大型乐队摇滚狂欢音乐会、三场音乐主题沙龙,以及网络主播粉丝见面会、“金珠花海玫瑰园·单身宣言·爱情告白”、音乐节闭幕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吉林省花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东介绍,本次音乐节演出阵容十分强大,目前已确定“常颖团队”、俄罗斯“飞鱼乐队”,沈阳“进化阶梯”、“响马”、“偏执狂”、“颂歌”乐队,哈尔滨“岩浆乐队”、长春“双重幻想”乐队,以及吉林“柒V”乐队、“波π”乐队等。“预计将有40余组国内外乐队、歌手到场,为吉林的音乐迷奉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他说,音乐节的现场,除主舞台外,还设置了演艺区、游乐区、美食区、商业区、露营区、等六个不同的主题分区,为参加音乐节的朋友提供全方位、多元、周到的现代时尚音乐节的服务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玫瑰音乐节,不仅时间跨度长,包含的内容丰富,而且惠民力度空前。音乐节的门票都以较低的价格面向全社会限量销售。出于最佳效果和安全的考虑,三天仅限量对外销售15000张门票,先购先得。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