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玫瑰音乐节最强阵容一次看个够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26218

2016玫瑰音乐节最强阵容一次看个够

2016-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金东华 非洲鼓、吉他弹唱、萨克斯、手风琴……距离2016花海玫瑰音乐节开幕倒计时还有1天,你可以在花海里找到一切关于音乐的的流动表演!

  魔术、花式调酒、cosplay……一大波新奇特的家伙在等着你来看!

  玫瑰宣言、玫瑰新声……是台下的你融入音乐,为爱痴狂的难得体验!

  还有,神秘网红女主播!你能在花海中发现她们吗?音乐与美食都是不可辜负的呢!美食区,可是吃货的天堂了!各地小吃美味,想吃什么吃什么!

  商业区的小玩意儿,一定要去哦!玩累了,就去花海露营区搭个帐篷看星星吧!这可是最酷的音乐节夜宿方式哦……

  据了解,2016玫瑰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40多组国内外乐队、歌手及艺人将为小伙伴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哦!

  本届花海玫瑰音乐节强悍的演出阵容:

  undefined飞鱼

  俄罗斯外籍摇滚乐队

  飞鱼乐队擅长摇滚、流行、民谣、爵士等多种类型的曲风。他们的快歌令人热血沸腾,他们的慢歌中透着的柔情也照样感动万千。

1_副本.jpg

  undefined常颖

  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学员

  这个“太帅太酷”的好声音,将携手老炮乐队共同演绎,出席玫瑰音乐节。如果你也喜欢Funky Breaks的东西,那么你一定要来现场感受常颖的魅力。

  undefined响马

  Highway Man

  他们绝对是令众摇滚迷所膜拜的代表团体所在,在响马的声色的正式入侵你的耳膜之后,将会再次成为吃惯重口味的你疯狂追逐的焦点。

  undefined进化阶梯

  开启摇滚新视野

  聚集摇滚金属、饶舌等强悍乐风,皆在这支来自沈阳的乐队中展露无遗,更开启了摇滚乐的全新视野。

5_副本.jpg

  undefined颂歌

  新生摇滚的佼佼者

  乐队的音乐风格以硬核说唱为主,但并不局限于此,而是广泛的融合了金属,硬摇滚及一些民间音乐的元素。

  undefined偏执狂

9_副本.jpg

  来自沈阳的超级组合

  队员都有着丰富的组团经验和高超的演奏技法。音乐上,他们玩的是攻击性旋律化音乐,就好像当年的carcass,狠辣的riff,及快速流畅的吉他solo。

7_副本.jpg

  undefined岩浆

  哈尔滨非常活跃的年轻乐队

  岩浆乐队虽然年轻,但音乐却不青涩,他们将会以摇滚之名为歌迷们带来一场音乐与钢铁的激情碰撞!

  undefined时光旅行

  坚持原创的青年天团

  年轻且有活力的独立摇滚乐队,一直活跃在音乐圈,以流行音乐为主要路线,集创作演绎于一身的原创音乐联盟。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undefined双重幻想

  风格前卫激流金属

  音乐特点一如他们的性格一样质朴内敛、灵动狡诘。他们音乐中反映出一代青年刻骨的生命体验以及对社会现实的关注。

  undefined空中巴士

  有着超越黑豹的精彩

  空中巴士乐队的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元素,Endie、Birtpop是乐队擅长的主要风格,每位乐手都有很强的舞台表现力。

8_副本.jpg

  undefined波π

  2016玫瑰音乐节的主题曲的演奏者

  硬朗有爆发力的鼓声,BLUES味道十足的吉他演奏,帅气的现场,嬉皮味的台风,硬摇滚、布鲁斯、雷鬼、爵士等各种音乐成分融合,这就是吉林市摇滚新势力波π乐队。

  undefined燃狐

  不仅是乐团更是兄弟团

  他们不为谋生而唱,带着自己特有的英伦、独立、Alternative的乐队风格,充满激情与力量地追求音乐梦想。

15_副本.jpg

  undefined十寺

  彪悍的台风,锋利的吉他音色以及凶猛的咆哮让台下的观众窒息得无路可退,你能做的,就是挥舞你那双按耐不住的拳头!

13_副本.jpg

  undefined光阴的故事

  曾与周杰伦、信乐团等众多明星合作

  具有很强的现场控制力和表现力,每首作品都有不一样的风格涌入,忧伤不失狂野的英伦情调。

14_副本.jpg

  undefined袖珍大象

  吉林市著名的本土乐队

  他们坚持每年组织专场演出,比如“向齐秦致敬”、“纪念家驹”等,强劲有力的金属节奏映衬着这支乐队的与众不同,爆炸式的台风正是他们备受关注的原因。

  演出时间:

  9月14日、15日

  14:00—17:00(下午分会场)

  18:00—21:00(晚上主会场)

  9月16日

  14:00—19:00(闭幕式系列活动“音乐会”)

  入场时间:

  9月14日—16日13:00

  花海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

  【购票篇】  

  友情提示哦,音乐节当天,持票还可以免费领取票面同等颜色的文化T恤衫一件哦!咱们文化T恤的质量那是杠杠滴,小编以性命担保!绝对值回票价!

  VIP区:298元

  A区:198元

  B区:108元

  C区:88元

  D区:68元

  目前,美团、同程旅游、驴妈妈旅游网、携程网,都已经开通网络购票了哦!网络购票可以优惠10—40元不等呢!

  除了网络购票,小伙伴们也可以线下购票。为了方便市民购票,金珠花海还设立了市内临时售票处。当然,你也可以很任性的到金珠花海景区售票处购买!

  售票地点:吉林市江城广场广电宾馆一楼

  代理售票:各大旅行社、户外用品店

  票务咨询:1860449299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