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网红女主播将助阵花海玫瑰音乐节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26221

神秘网红女主播将助阵花海玫瑰音乐节

2016-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金东华 报纸一发,“千军万马”,广播一响,“黄金万两”,电视一开,“世事宠爱”!那个时代,是名记、名嘴、名主持霸占视听的时代。

  电脑一打,邮件到家,QQ一响,“好友”列墙,手机一瞅,眼不离手!这个时代,是互联网、大V、网红抢夺眼球的时代。

  音乐节期间,神秘网红女主播还会在景区和大家互动哦,简直是宅男福利有木有?有木有?错过了这一条的宅男们不要怪我,只能怪自己没有福气啦!

  网红到底长什么样子?蛇精脸?包子胸?还是别想了!2016玫瑰音乐节网络主播见面会,已揭网红神秘面纱,大家一起嗨!

  届时,花椒主播将亲临音乐节现场,与全国亿万乐迷分享吉林市的这一音乐盛宴!

  9月14——16日,阳阳、阿德、Crystal,2016玫瑰音乐节,不见不散!

1_副本.jpg

  阳阳 

  花椒号:24657848

  青春美少女,花椒女神范儿,师范刚毕业,已是大主播!

  风趣幽默,不失东北仁率真坦诚;逗趣卖萌,却不失初心的端庄和秀丽!

  到底是先实现梦想,还是先去赚钱,然后再去实现梦想?!这个问题,他比谁都清楚!!

2_副本.jpg

  阿德

  花椒号:34948398

  专业广播20年! 现为吉林市经济电台新媒体事业部副主任。

  颜值足够LOW,干活足够风,一直不信命,不懂啥叫闲,本来腿很短,却老想踢前锋!

  不扯了!麻烦感兴趣,马上下载个“花椒直播”,然后搜索他的花椒号并点关注。

3_副本.jpg

  Crystal

  花椒号:60994640

  她是传媒老大-报纸的一精英名记、大编辑,且貌美如花,青年文艺,无奈纸媒萧条,迫走一边,以文字为伴,聊求余生!

  她是“子鱼文字创想工作室”的创始人,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中英文横向贯通,论古今尽在不言!

  OK,立刻上图,近求关注!看这气质,妥妥的绵长“文艺范儿”!

  更多网红主播陆续加入中!

  2016玫瑰音乐节到底会带给小伙伴们哪些精彩的内容呢?

  你能够亲历一场音乐的狂欢,切身感受一下音乐的魅力,融入为音乐而痴狂的外国人群之中,绝对是难得的体验。

  2016玫瑰音乐节期间,将有数百位国际友人参与到活动之中,音乐节的主角不只是台上的乐队,也是台下的你。尽情而狂欢,闻歌而起舞,与外国人一起跳舞,一起看魔术,一起品调鸡尾酒……整个空气中都弥漫凝滞着迷醉的气氛,这正是2016玫瑰音乐节最独特的个性。

  音乐节期间,神秘网红女主播还会在园区和大家互动哦,简直是宅男福利有木有?有木有?错过了这一条的宅男们不要怪我,只能怪自己没有福气啦!

  2016玫瑰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预计将有40多组国内外乐队、歌手及艺人在音乐节期间,为我们献上一连串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16玫瑰音乐节不仅时间跨度长,而且包含的文化内容丰富。这里有寻找另一半的玫瑰单身宣言,有鬼马精灵的潮人游戏Cosplay活动,还有一群脚底擦了油随时都能滑动跃起的街舞天团。如果你有一副天生的好嗓子,还可以参加大型综艺演唱pk活动——《玫瑰新声》。

  在音乐节主舞台外,还设置了演艺区、游乐区、美食区、商业区、露营区、文化区等六个不同主题的分区,为参加音乐节的人们提供全方位、多元而周到的服务与体验。

  民乐、西洋乐、爵士应有尽有,不同的音乐形式将在不同的分区分别展现。此外,花海之中的民俗大院里还有各种文化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哦。

  说到美食区,可是咱吃货的天堂了!每天下午开放的创意市集涵盖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小吃,创意玩具、酷爽冰饮,音乐与美食都是不可辜负的呢!

  如果您喜欢淘宝贝,不妨去商业区看一看吧,那里的小玩意儿绝对是可爱呆蠢萌,简直是每一个都想抱回家呢!还有文化区,文艺腔调的小青年的最爱,如果你艺高人胆大,一定要在民俗大院里剪个窗花!

  花海露营区无疑是那些想要狂欢三天两夜,不愿奔波两地的乐迷们最合适且最酷的音乐节生活方式选择。

  2016玫瑰音乐节还有专属的主题曲哦!《疯狂去爱》将成为吉林市的一首城市之歌!

  Love without restraint,Party withoutconstraint!2016玫瑰音乐节,期待与你的狂欢!

8.jpg

  演出时间:

  9月14日、15日

  14:00—17:00(下午分会场)

  18:00—21:00(晚上主会场)

  9月16日

  14:00—19:00(闭幕式系列活动“音乐会”)

  入场时间:

  9月14日—16日13:00

  花海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

9_副本.jpg

  【购票篇】  

  小编友情提示哦,音乐节当天,持票还可以免费领取票面同等颜色的文化T恤衫一件哦!咱们文化T恤的质量那是杠杠滴,小编以性命担保!绝对值回票价!

  VIP区:298元

  A区:198元

  B区:108元

  C区:88元

  D区:68元

  目前,美团、同程旅游、驴妈妈旅游网、携程网,都已经开通网络购票了哦!网络购票可以优惠10—40元不等呢!

  除了网络购票,小伙伴们也可以线下购票。为了方便市民购票,金珠花海还设立了市内临时售票处。

  当然,你也可以很任性的到金珠花海景区售票处购买!

  售票地点:吉林市江城广场广电宾馆一楼

  代理售票:各大旅行社、户外用品店

  票务咨询:18604492999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