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选任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暨假期工作布置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73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院召开新选任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暨假期工作布置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733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学院召开新选任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暨假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7-08-07 10:30 | 来源: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7月14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选任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暨假期工作布置会议,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新选任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临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喜春主持。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对新调整和选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第二阶段是对暑假工作进行部署。

  第一阶段内容共有三项:一是党委书记李才对新选任干部进行任职前谈话;二是纪委书记孙艳玲对全体新选任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谈话;三是组织部部长高楠对此次干部调整选任情况进行总结。

  党委书记李才对全体新选任干部做任职前谈话,他强调干部要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一要处理好原岗位和新岗位的关系,尽快转变新角色;二是要处理好提职前和提职后的关系,尽快转变新作风;三是要处理好心态和状态的关系,尽快转变新常态;四是要处理好执行和决策的关系,尽快转变新方式;五是要处理好传承和创新的关系,尽快转变新作为。

  李书记对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信念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为民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三是要勤政务实,做发展的领路人;四是要敢于担当,做事业的责任人;五是要清正廉洁,做廉洁的干净人。

  李书记最后说,全体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努力工作,把我院的改革和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委书记孙艳玲对新选任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谈话,她指出,要当好干部必须要做到“不忘初心,清正廉洁”,一是要做到政治清醒,思想清净,责任清楚;二是要做到心正、身正、言正;三是要做到廉而用权,廉而有为,廉而不刿;四是要做到洁身自好,洁净生活,纯净友谊。整个谈话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又有实例,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重要的廉政课程。

  会上,组织部部长高楠对此次干部调整选任情况进行总结,她分别从干部调整和选任工作背景和目的、干部调整选任工作过程、调整选任前后情况对比、干部调整选任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五个方面对此次干部调整选任工作进行了总结。

  第二阶段会议内容是院长林琨智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假期工作。

  院长林琨智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假期七项主要工作进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做好教育教学,特别是课改工作及诊断性鉴定工作;三是踏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四是扎实完成专项工作;五是规范评审、培训工作;六是加强假期安全工作;七是新校区建设推进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认真领会李书记和孙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林院长的工作部署,并将其转化为指引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坚持“一岗双责”;希望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提高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团结一致,奋发图强,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