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简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98019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简介

2017-09-07 11:31 | 来源: 吉网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主要面向信息技术、电子技术、智能技术、自动化技术等行业领域设置专业,现有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8个专业,拥有24个实训室、1个应用技术研究所,现有国家精品课1门,吉林省精品课2门、优秀课3门,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品牌专业群1个,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1个。

  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

  面向汽车、电力、冶金、电子、制药、石化等行业企业,从事生产过程现场仪表、自动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运行与维护等岗位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三星重工业(荣成)有限公司、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

  咨询电话:王老师   13944613456     王老师   13604479850

  电气自动化技术

  面向汽车、装备制造、电力、建材、化工、医药等行业企业,从事工业电气控制、工厂供配电施工、电气自动化设备装配调试等岗位工作;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服务领域较宽,毕业生能够服务于各类企业,现代化企业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较多,就业前景较好。

  咨询电话:黄老师   15981185045

  应用电子技术

  面向家用电器、工业电器、汽车电子等行业企业,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设计、调试、装配、维修、生产组织与管理等岗位岗位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吉林小糸东光车灯有限公司、宏启胜(秦皇岛)臻鼎科技、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同方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就业率达到85%以上。

  咨询电话:陈老师   18343223299

  工业网络技术

  面向汽车、装备控制、电力、化工等行业企业,从事工业网络控制、自动化控制、生产管理等岗位工作;随着现代化企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集约化、生产技术的精密化和高度化、生产设备的复杂化和信息化,更依赖于大批工业网络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

  咨询电话:孙老师    15948658565

  智能控制技术

  面向装备制造、钢铁、汽车、制药、石化等行业企业,从事智能控制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生产管理、售后服务等岗位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一汽铸造有限公司、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珲春紫金矿业有限公司、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

  咨询电话:王老师   15948658565

  计算机应用技术

  面向信息产业以、生产类企业以及社会信息化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及其系统安装维护、局域网规划与组建、嵌入式系统应用、网页制作及网站开发等岗位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人本集团、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长春东方诚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方正宽带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等企业,就业率达到92%以上。

  咨询电话:尹老师   18744213900

  软件技术

  面向IT行业、服务类企业以及社会信息化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设计、开发与测试、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局域网规划与组建、网站开发与维护、数据库管理与应用等岗位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飞翔电讯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江苏东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等企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

  咨询电话:刘老师   13504385967

  汽车电子技术

  本专业培养具有从事汽车电气系统维护、检修、性能检测、故障诊断与修复等岗位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毕业生在汽车制造企业、汽车电子产品生产企业、汽车销售维修企业、汽车运输企业、汽车性能检测企业等企业工作。

  陈永昕:18343223299

  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本专业培养具有从事发电厂、变电站电气设备、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检修、维护和用电检测与管理等岗位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毕业生在发电厂、电力公司、二次设备厂、工矿企事业单位和电力自动化设备制作企业等企业工作。

  刘南:13504765915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