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简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98024

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简介

2017-09-07 11:34 | 来源: 吉网

  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技术4个招生专业。拥有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拆装与维修技术、机电控制技术、机电驱动技术、钳工、数控维修技术等17个专业实训室,为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一汽丰越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哈飞集团、中车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建有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率在95%以上。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面向汽车、铁路、船舶、航空航天等制造类企业,主要培养学生典型机械电气设备操作、设备维修等技术技能。毕业生主要从事机电设备操作与维修、设备升级改造、设备管理等岗位工作。典型的就业企业有一汽解放有限公司、一汽长春丰越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蒙东能源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4%以上。

  咨询电话:朱老师   15043278316

  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面向汽车、机械、船舶、航空航天等装备制造行业。主要培养数控设备生产与调试、数控机床的维护与保养等技术技能。典型就业企业有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长春丰越公司、长春富奥石川岛增压器有限公司、大唐国电、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工作岗位有数控机床生产与调试、数控机床维护与保养、数控加工、特种加工等工作岗位。

  咨询电话:邵老师   13844657387

  机电一体化技术

  面向汽车、铁路、船舶、航空航天、电子等制造类企业,主要培养学生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管理等技术技能。毕业生主要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操作、维护维修、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等工作。典型的就业企业有一汽解放有限公司、一汽长春丰越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东能源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咨询电话:山老师   13844218368

  工业机器人技术

  面向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行业企业,主要培养学生工业机器人编程、安装、调试、维护等技术技能。毕业生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的操作、运行维护与管理、设计与安装、自动生产线应用维护等岗位工作。

  咨询电话:朱老师   15043278316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