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避暑指数”名列全国第六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98261

吉林市“避暑指数”名列全国第六位

2017-09-07 15:05 | 来源: 吉林市旅游局

  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避暑旅游发展报告》,评选出2017年中国避暑旅游城市。

  我市因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清凉舒适的气候条件,“避暑指数”名列全国第六位。

  我市夏季凉爽宜人、自然景观丰富,有着得天独厚的避暑旅游资源;避暑休闲旅游产品多样,类型丰富,即可以森林健身、温泉养生、山间漂流之旅,也可以尽揽松花湖、拉法山等吉林省夏季旅游精粹。依托自然、生态、绿色的资源优势,结合气候条件,“夏季到吉林市休闲避暑”已经在国内旅游市场形成了一定的旅游消费导向。

  特别是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发生态休闲避暑产品,着力建设休闲度假精品路线,倾力打造国内知名的“寒来暑往”品牌,冰雪、避暑产业齐头并进持续健康发展,成为旅游者心驰神往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以城市温度、湿度、降水量等为依托,以当地居民的休闲和城市的时尚氛围为关键因素。

  7月,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名前15位的城市分别是:昆明、安顺、贵阳、大连、长春、吉林、丽江、大同、呼和浩特、哈尔滨、兰州、青岛、烟台、延安、西宁。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