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地吉品”明星旅游产品来啦!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98264

“吉地吉品”明星旅游产品来啦!

2017-09-07 15:07 | 来源: 吉林市旅游局

  吉林省旅发委为进一步挖掘全省特色旅游产品优势,促进旅游市场繁荣进步,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特联合新浪网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吉地吉品”明星旅游产品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评选出了十大必购旅游商品、十佳主题民宿、十大旅游节庆活动、十大冰雪旅游产品、十大消夏旅游产品、十佳特色美食、十佳乡村旅游产品、十佳双微平台,共8类产品、80个奖项。吉林市有7类、16个旅游产品荣获殊荣。

  市旅游局自接到通知始,积极响应,着手组织相关景区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要求申报的产品既要有地域特点同时在市场中又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牢牢把握住此次宣传展示我市优质旅游产品的一大有利契机,以新浪网平台为依托,助推吉林市旅游产品知名度的提升。此次评选活动采取了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评选阶段,广泛的集合了网友的意见,保证了评选结果的优质性和代表性。

  吉林市获奖旅游产品:

  十大必购旅游商品:黄松甸黑木耳(蛟河市天蛟土特产有限公司)、有机山葡萄酒(吉林圣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十佳主题民宿:雾凇岛凇城客栈、舒兰市红房子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雾凇岛雪庐庄园

  十大旅游节庆活动: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中国吉林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

  十大冰雪旅游产品: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吉林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吉林雾凇岛

  十佳特色美食:吉林蛟河庆岭活鱼(蛟河市易合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十佳乡村旅游产品:吉林市圣鑫酒庄、富江传统最美村落、吉林市龙潭区金珠花海、吉林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

  十佳双微平台: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据了解,此次活动新浪网将以“吉地吉品”的标签式宣传为主,打造成具有话题效应的网上热门事件。同时,针对话题标签,新浪网通过线上匹配新浪网全国资源、新浪网全国地方站资源、新浪吉林站优质资源,将本次活动信息广泛覆盖、高曝光地推向全国,提升网友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度,有效提升吉林省明星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