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花湖、蛟河红叶谷(含大门票)水路观光一日游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98303

吉林松花湖、蛟河红叶谷(含大门票)水路观光一日游

2017-09-07 15:45 | 来源: 吉林市旅游局

  游船途经路线:丰满电厂坝东松光码头—五虎岛—瑶池岛—卧龙潭—金蟾岛—蛟河红叶谷  

  行程特色:此线路属松花湖深度游的精华部分、叹为观止的美丽的自然风光、领略湖光山水美妙心境、两岸奇景、金秋红叶,石林仙洞……都会让你沉迷其中而流连忘返!

  行程

  7:00  早7:00吉林市火车站东出口万豪音乐会所(原夜宴俱乐部)门前集合,排队依序上车。

  8:00  松光码头出发,乘观光船赴红叶谷,沿途远观--丰满大坝的雄伟壮观之势、金龟岛(因神话故事而得名,寓意长寿可祈求好姻缘)、双猴山(石壁上刻有“江山一览”形如相拥在一起的恋人)、五虎岛——因神话故事而得名(松花湖内最大的湖心岛,已建成省内最大的水陆游乐园,西哈努克避难地点,岛上建有恐龙园、动物园、宾馆、餐厅等)、卧龙潭、石林壁——松花湖上游特有地貌奇观、金蟾岛、著名诗人贺敬之在金蟾岛三个字背面提了一首诗:“水明三峡少,林秀西子无,此行傲范蠡,输我松花湖”。

  11:00  到达码头登岸,用午餐,乘大巴到蛟河红叶谷观赏红叶(自由活动2小时)(只含大门票)。红叶谷古朴的生态环境、唯美的色彩效果、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诗一般的意境空间,激发了艺术家的创作灵感,成为上海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和《插树岭》拍摄地。这里的红叶是对情感的最好诠释,红叶谷迷人浪漫的情调又把这里变成了情侣们山盟海誓的“情人谷”。

  14:00  下午14:00分左右返程,约16:00返回到松光码头,后乘车返回市内,旅行结束!

  报价:  208元/人(大门票门票)   258/人(通票)儿童(1.1以下)78元/人

  费用包含:往返大巴接送、松花湖大门票+往返船票+红叶谷大门票、午餐

  特别提醒:

  1、一切私人贵重物品必须随身携带,如有物品遗失后果自负,与旅行社无关。

  2、如遇天气及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政策性调价,所产生的费用客人自理。

  3、游客不得擅自离团,如有离团,未发生的一切费用一概不退,离团后所发生的任何情况均与旅行社无关,我社概不受理因此而产生的一切后续争议。

  4、通票,门票当日一次性有效,不退不换!

  5、红叶谷属于自由活动期间,请注意安全,听从导游安排。如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返回,发生误船等情况,产生的后果与费用我社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0432-62454287 0432-62454197  18964311149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