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冬季经典5日游线路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498325

吉林市冬季经典5日游线路

2017-09-07 15:50 | 来源: 吉林市旅游局

  D1:吉林市接团,晚餐品尝满族风味。餐后赴刘老根大舞台欣赏正宗东北二人转。

  D2:早餐后赴吉林市松江路观赏中国四大自然奇观—吉林雾凇,东北地区保存最完整的哥特式建筑—天主教堂,东北地区最大的孔庙—吉林文庙,世界上最大的石陨石博物馆—吉林陨石博物馆,龙潭山鹿场选购东北三宝及土特产。午餐品尝风味吉菜。餐后赴铭山滑雪场体验冬季最适宜的户外运动项目滑雪,体验滑雪。晚餐在“八珍阁”品尝满族风味。晚餐后,观赏松花江夜景、放河灯。

  D3:早餐后,赴吉林雾凇的最佳观赏区—雾凇岛雾凇摄影创作基地。赏雾凇之余,参观满族民居、马架子、地窨子。中餐到乌拉街镇品尝正宗满族火锅。餐后赴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神农庄园温泉度假村)体验冰雪温泉。晚餐品尝特色农家菜,晚宿温泉宾馆。

  D4:早餐后赴“度假胜地、滑雪天堂”北大湖滑雪场体验激情滑雪;在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期间,欣赏国内顶尖滑雪运动员精彩刺激的雪上竞技。晚宿北大湖滑雪场。

  D5:早餐后,观赏北大湖滑雪场特有的山林雾凇。返程。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