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动员 船营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85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线上线下齐动员 船营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8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线上线下齐动员 船营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09-30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17日至23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此,船营区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营造了全民重视网络安全,全民学习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9月17日,船营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区互联网信息中心统一制作了宣传条幅,在松江中路、大东街道、越北镇等地悬挂。

  船营区印制宣传单6000张,组织各街道和越北镇工作人员在各小区、广场、街路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发放。

  活动期间,船营区开展了线上宣传活动。在厚德船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船营区网络安全倡议书》,同时转发中央和省市各级媒体的文章,号召大家重视网络安全,科学文明上网,弘扬网络正能量。

  区内各政务自媒体平台纷纷进行了转发。

  宣传周期间,船营区第二届《网络安全法》学习答题活动同步进行,80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答题活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船营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目的是在网络创造的幸福时代,通过安全守护绿色家园,为建设好清朗的船营网上家园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