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机构“五个一”工程推进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8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机构“五个一”工程推进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8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船营区民政局召开全区养老机构“五个一”工程推进会议

2018-09-30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年”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五大体系”建设和“五个责任”落实,按照《船营区民政局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9月13日下午,船营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五个一工程”推进会。会议由区民政局社福科科长张毅珠主持,全区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3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养老机构要按照“五个一工程”方案的整体安排和部署,积极做好网格板更新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尚义强调,全区各养老机构要按照“五个一工程”方案中时间节点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养老机构要重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切实为老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做好养老机构日常管理工作,定期检查室内外的公共设施安全,保持室内外卫生,加强对老年人管理,预防老年人走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