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吉林行 “醉”美在船营!船营区推出黄金周精品旅游线路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8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秋吉林行 “醉”美在船营!船营区推出黄金周精品旅游线路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8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金秋吉林行 “醉”美在船营!船营区推出黄金周精品旅游线路

2018-09-30 1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船营区,地处吉林市中西部,因船而名,因营而城,是吉林市的发祥地和古城旧址,也是吉林市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旅游中心。

  悠游船营!水师营博物馆,走过历史时空的隧道,走近历史辉煌的吉林水师,亲耳聆听康熙、乾隆两位皇帝东巡吉林时的众多传奇佳话。

  悠游船营!AAAA北山风景区,始建于1924年的关东著名的古寺庙园林,佛、道、儒三教杂糅相处,更有“九龙圣境”。

  悠游船营!满族博物馆,独特的民族、独特的内涵、独特的文化、独特的风情。

  悠游船营!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繁华世间的养生佳苑,汩汩温泉、累累硕果,找回你的本真自然。

  金秋吉林行,“醉”美在船营!三条精品线路任您选,众多旅游目的地等着您!

  推荐线路1:温泉养生游——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古生态树化石园

  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AAAA景区,是集温泉、水上乐园、泡浴、餐饮、娱乐、养生保健、会务培训、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温泉主题花园。圣德泉水属我国少有的高温热温泉水,被誉为“煲了上千年的老火例汤”。

  古生态树化石园:目前世界规模最大的树化石林,拥有429颗来自不同国家的珍贵树化石。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搜登站镇德胜村

  推荐线路2:历史研学游——吉林水师营博物馆+吉林市满族博物馆+北山风景区+玄天岭文化公园

  吉林水师营博物馆:AAA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杰出单位,吉林市研学实践基地,展现吉林水师254年的辉煌历史。

  地址:船营区德胜路206号

  吉林市满族博物馆:展现吉林地方满族乌拉部的源流、生产生活习俗、吉林乌拉四皇妃等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馆内的锡克特里哈拉萨满祭祀表演,堪称世界萨满文化研究的“活化石”。

  地址:船营区德胜路47号

  北山风景区:原名九龙山,被称为风土宝地。清代康熙、乾隆两位皇帝都曾东巡到此登山。景区内古庙成群,素有“千山寺庙甲东北,北山庙会盛千山”的美誉。

  地址:船营区德胜路25号

  玄天岭文化公园:一座结合自然风貌的人文景观。身在其中,浮躁的内心慢慢净化,变得安然、平静。

  地址:船营区北极街东侧

  推荐线路3:生态采摘游——胜利果园

  胜利果园:蓝天白云,空气清新;青山环抱,曲径通幽;果蔬飘香,美食尽享;体验采摘,收获丰收。

  地址:大绥河镇太平岭村八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