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三个提前”奏响春耕备耕“进行曲”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833462
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三个提前”奏响春耕备耕“进行曲”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833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三个提前”奏响春耕备耕“进行曲”

2024-03-26 15:4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准备,以“党员红”助力“春耕绿”,确保全镇蔬菜大棚种植顺利进行。

  为确保提前做好春耕工作部署,越北镇召开2024年早春大棚蔬菜育苗工作布置会,对照2023年度早春有机蔬菜种植户数,将任务逐一分配至各班子成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日光温室、越冬暖棚进行助耕,与种植户开展座谈,帮助他们解决需要解决的问题,为农户春耕备耕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正是蔬菜大棚育苗、备播、定植的时节。越北镇成立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种植大户移苗定植,做好营养钵保护措施,全力推进早稻生产工作。

  越北镇农业农村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农资用品商店,了解种子、化肥、农膜等准备情况,同时查看生产日期、相关证照等信息,确保种子、农药等农资安全。向农业部门了解今年的病虫害防治信息,及时发放到种植农户手中,做到“万事俱备、只等东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永吉县委宣传部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