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833464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833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2024-03-26 15:5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检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牛大群主持会议,全体检察干警、工勤、文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政治部主任毕联伍宣读院党组对2023年度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班子成员向获得奖励表彰的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四名优秀办案团队的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市检察机关“站稳全省前列、争创全国一流”的重要一年。要聚焦法律监督职能,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推动更多检察工作进入全市一流行列,为推动丰满区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检察保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以高质效法律监督保障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为丰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丰满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