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东山社区开展“环境勤整治 家园换新颜”创城行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837931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东山社区开展“环境勤整治 家园换新颜”创城行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837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东山社区开展“环境勤整治 家园换新颜”创城行动

2024-04-10 13: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深化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行动,营造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近日,口前镇东山社区联合永吉县检察院、永吉县委党校、永吉县统计局、永吉县司法局、永吉县档案馆到华兴小区开展“环境勤整治 家园换新颜”创城行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楼道、死角进行野广告、反宣品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一部分人清理楼道墙壁上的野广告,一部分人清理楼道中乱堆乱放的杂物,清理地面暴露的垃圾,大家逐楼栋进行“地毯式”清理。此次行动共清理野广告100余处,整理乱堆乱放杂物10余处,并对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走深走实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image.png

  本次行动,不仅深入推进了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同时也用实际行动给群众进行了一次文明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文明意识,形成人人知晓创城、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永吉县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